Recomended!!!

Please watch last farewell by Big Bang!!! Love them~~

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Exam!!!

Exam exam exam!!!
明天就考试了…
还没开始温习呢…
我真是个零时抱佛脚的家伙T.T
唉…今年过得真快…
一转眼就十月中了…
还是去温习下书本好了…
今天…Vivian到我婆婆家来做project呢…
我们的Community部要做捐助活动…帮灾民们…我们要捐给印尼哦…
他们还真可怜…希望我们的同学们多多捐助他们哦…做善事是有好报的…
希望我们可捐出七百马币给他们…
我们俩今天花了好多时间剪贴灾民的报章呢…
(呵呵…因为我是个手忙脚乱的人…所以害到Vivian浪费了那么多时间逗留在我婆婆家…还害得她没去补习T.T 我真坏……)

好了…不说了…
我呢…最近都不会上来写部落格的了…
三个礼拜后吧^^
那就是考完试的时候…
好了…真的要下了…不然会被骂…

3 comments:

  1. 哎呀。。
    本来只想偷偷关注你的,可是却被你拆穿了~

    你用旧的那架电话,那号码是什么啊??
    发个信息告诉我啦^^

    我有在努力读书啦~
    不读的话,我的宝贝老婆会打我的叻~
    更何况我答应过她,我会把数学,加数学和科学考好的。。
    所以我会做到~
    嘻嘻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rachel you also got blot de o?
    haha

    ReplyDelete